close

 

 

霧世紀專業規劃、製造多元化的噴霧系統與設備,主要產品包含:

高壓噴霧機 加濕機 水霧機 噴霧器

造霧器 噴霧機 超音波加濕機 …等,

造霧系統 水霧系統。協助我們廣大的客戶

包含許多 植物工廠 溫室農業 達到 噴霧降溫 防靜電

除臭 噴霧 殺菌 ..等的目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牛樟芝可以人工培植,有液體發酵法、固體培養法和段木栽培法,液態發酵與固態培養,均為人工植菌至牛樟段木,能成功長成子實體的機率不高,一般說來都只是長成海綿體而已,其另一種是單純只培養菌絲體,這方式在坊間較少見。當中以段木栽培法最好,透過在段木栽培法的樟芝子實體,具有抗氧化及抗癌的特性。

 

天然牛樟原木栽培法是培植帶菌的牛樟段木,不需任何人工加工程序,方法很簡單,只要一個空間,最好不要有光線,因為樟芝怕光,必須定時噴水加濕,加濕情形看樟木狀況,因為樟芝是生長在腐朽的牛樟木上,只要記得別讓它乾枯即可,因此養牛樟菇沒有任何訣竅或肥料可使它生長快速,相對牛樟芝才會珍貴。

 

 

由於牛樟段木栽培法的栽培環境必須在階段性低溫、恆溫及濕度控制90%(RH)以上的環境,才有利於生長。更值得注意的地方,加濕時絕對不能直接往菇菌體上噴水,因此該選擇何種機型的加濕機最適合栽培牛樟芝呢?在此建議使用噴霧顆粒較為細小的超音波加濕器,霧世紀超音波加濕機適用範圍2坪至20坪,霧粒約3-5µ,可精準的大範圍加濕,並通用於任何養菇行類。霧世紀提供專業施工規畫,有任何養菇知識、加濕機設備問題及需要施工的朋友,歡迎來電洽詢!

 

更多詳情請至官網-霧世紀

 

霧世紀值得信賴的噴霧造霧系統:環保節能噴霧系統 人造霧 冷氣 噴霧 噴霧器 噴霧機 灑水 降溫系統

arrow
arrow

    噴霧造霧降溫加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